close



〈與友人一同去高雄夢時代〉

◎如果減重成功去跟Mr.Y告白你說好不好?噗~~
◎心情好很多哩!我會振作的
◎半夜3點才入被,有點累
◎我要成為氣質美少女,有毅力就會成功
◎相機回來了,我也亢奮了,部落格重張生命力了
◎月底期終考,開始大忙
◎怎麼覺得最近有瘦一點....哈~
◎CROCS的Prima讓我腳破皮,好痛,但我還是好愛
◎上帝,給我多點時間看書吧!阿們
◎好想燙頭髮
◎心情不好都會想改變自己的外型
◎燙直燙捲都可以,重點要先變瘦瘦、白白、Sexy,什麼造型才會都好看
◎好想分享運動茶和奶昔,可惜沒時間
◎可惡,下雨卻忘記帶傘,也忘了穿Prim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