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登陸了國立宜蘭大學的網頁去看了一下他們科系的簡介,

這是他們生物科技系的學期表


上圖為大一上學期的課程表,由於下學期與這張差不多,所以可美就省略PO上來。

〈紅色框框部分為可美喜歡讀的科目!〉

其實由上學期就可以看到選修的科目滿多的,ㄏㄏ‧‧‧可美樂意接受!

〈大二上學期〉



〈大二下學期〉



可以發現有越來越多可美喜歡讀的科目!

〈大三上學期〉



〈大三下學期〉



〈大四上學期〉



〈大四下學期〉



越高年級修的課程越少。

可美清吐談

其實科主任已在半年前時就已經向我提起有關大學的事了,但那時的我還沒想那麼多,

關於360多間大學的事,只是聽聽就好。

過了半年後,想想,現在離大考也只剩沒幾天了,真的該好好準備了,
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學校。

還記的昨天發的那一篇文章,說我不喜歡宜蘭大學,

但昨天上了他們學校的網站瀏覽過之後,才發現他們所教的都是我非常感興趣的科目!

有關動物複製DNA遺傳學微生物‧‧‧等,我都感到很喜歡!

今天在學校上完科主任的生物課之後,有一些地方不懂,在下課後趕忙跑去問一下,讓自己懂一點,

也由於當時問的時候是午餐時間〈科主任的課是第4節〉,問的時間有點過長,

被我們導師看到,過來問我說:怎麼啦?問這麼久,是不是很多地方不懂?

可美:對啊!關於神經系統方面不懂的很多!樹突、軸突、突觸、神經的跑法等‧‧‧

導師:連你都不懂了,那班上的同學怎麼辦?

其實當時的我是很想跟老師說,其實我真的不是最厲害的!

雖說從以前在班上的成績不錯,但那也只是在自己的班上,與別班是不能比的!

當別人對我的期望越大,我就覺得肩上的壓力越加負重!

也談到這次月考在班上的名次,掉到第2名,

不僅我自己失望,連老師都過來問我,

當他們問我時,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真的好累!

有人說國中是最打拼的階段,但我想,是高中吧!

最近的自己想休息,卻偏偏遇到了選擇學校的事,又要再加倍的努力!

今天科主任叫我明天早上去辦公室找他,嗚‧‧‧好像又要跟我談學校的事,

最近為了這些,不知道是真的病了還是因為心理因素,

頭好痛,也沒人可以訴說!只好投靠到網誌上來。

要發這篇文章之前心裡也有點抉擇,因為不知道最後的自己夢想會不會實現?

如果不能實現的話就糗大囉!只剩下頭痛的可美在說空白話,ㄏㄏ‧‧‧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