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成大圖書部買書
原本要去星巴克一邊喝咖啡一邊閱讀原文
卻相信自己的笨聰明抄小路而一直迷路
明明社區很簡單卻一直繞不出去
找不到星巴克
意外的讓我在一間很有親情味的豆花店找到幸福

〈因為有客人,所以老闆在旁邊忙,不在鏡頭內〉

中午天氣很熱
本來要吃豆花的
在要點餐時眼睛瞄到了“雪棉冰”
把“巧克力牛奶加花生雪棉冰”說成“巧克力牛奶加花生豆花
老闆還“ㄏㄚˊ”了好大一聲
哈哈!
拍謝拍謝
是我說錯了
心不在焉
哈哈!

老闆很可愛
我站在前面等還要我乖乖去餐桌做好
吃了一陣子發現巧克力醬和煉乳加太多
〈老闆很阿沙力〉
大聲問他:紅茶比較好喝還是冬瓜茶?
老闆用吼的:都好喝喔!
〈哈哈哈!有夠阿沙力〉
我:你這樣說我不知道要喝哪一種
老闆:安捏喔!ㄟ...偶們的紅茶還有加決明子,很固眼睛喔!
我:好!那來一杯紅茶

當我把錢拿給他時他還說:阿這樣你吃的完喔?
哈哈哈...
怎麼可能吃不完
拜託....我大胃王ㄋㄟ!

吃冰的過程和阿伯一起看新聞
與他交談的過程好有趣
完全不像老闆與顧客之間的關係
反而像“孫女”,哈哈!

吃完雪棉冰之後剛好第一張照片的女生來買豆花
這時我的紅茶也喝不下了
但還剩半杯
我無助的看著紅茶眼睛不小心瞄到阿伯
他用賊賊的眼神看我
哈哈....
無奈的拿著杯子給他加蓋包裝
我說:好啦好啦!剛剛你贏,我真的喝不下了啦!
阿伯笑著說:哈哈...就不相信我剛剛說的話吼!還大胃王咧!

當我為他說笑的話有點感到害羞時
竟發現.....
他將我的杯子再次填滿紅茶並加蓋
我急著阻止
他倒回應我沒關係
10元就要吃個夠本
一直很感謝也一直很喜歡這種阿沙力的感覺
心裡一直想著:喔!夠本是吧!那下次喝到剩1/3時再來給你加蓋
〈哈哈!沒有啦!愛開玩笑〉

可美碎碎唸

今天去成大
本來要拍盡成大的美
卻因為被運動會所迷住
〈除了國小的運動會之外還有他校大學的運動會〉
天阿!嗯~~
運動中的男生真的好帥喔~~
是的,這就是我忘記拍照的原因
哈哈!
〈好三八喔!〉

今天的我很幸福
雖然沒有星巴克和巧克力捲
〈阿~~~我真的很想喝星巴克啦!〉
卻讓我意外的發現阿沙力的阿伯

這場意外是我隨便繞小路發現的
現在要我再走一次可能找不到
所以我很珍惜這一段可愛的對話及美食
下次
我會再繞一次的
我一定要記住怎麼走
一定要把經濟豆花找出來
再繼續和阿伯耍阿沙力
哈哈!

現在....
開放一段猜題時間
讓你猜猜看這是誰
哈哈!
答對有糖果可以吃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e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